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我想請問酒店跟舞廳有什麼差別?

 


Q:


我所知道的酒店:分制服、便服

舞廳我就不太清楚了。

請各位有
上班過的小姐,或你有認識的朋友在做,也可以回答。謝謝。

我想了解,如果先去
舞廳上,要注意什麼,然後有沒有什麼危險,怎麼跟客人互動??有人會教嗎?

酒店&舞廳:面貌很重要嗎? 帶牙套有無關係。


 


A:


現在客人到酒店舞廳的差別實在不是很大,舞廳一樣有包廂雖

然有舞池,但是很多年輕小姐根本不會跳交際舞,所以基本上還

是在包廂服務,性質跟
酒店快差不多了。

而去
舞廳上班重點是要跟對大班,大班的客源攸關你是否可以賺

到錢。

舞廳上班好處是自己可以調配時間,自由度大。能不能賺到錢

還是要看自己大班的客源及對你的態度。跟客人互動就要請教姊

妹跟大班了。

面貌當然是第一印象,說不重要是不可能的,第一印象可以讓客

人接受再來就是如何跟客人互動,這你就要多看多學多問囉!!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86-390-116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酒店小姐經紀團隊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暑假期打工兼差PT提供免費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