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人~酒店要怎麼選店家

Q:


我打算自己找店家


因為我有朋友在裡面做了


但是好像要可慮的點很多


好不好賺每家店都說好


我該注意些什麼


我是南部人


有誰可以提供意見嗎?


 


A:


要選店家有很多角度要去衡量


第一你要考慮店家的安全性


每個店家的經營理念不同


他們對安全的定義也會不一樣


如果你用心去打聽就會知道


哪些店家注重客人的程度比重視小姐


哪家店小姐出了事店家是不理不睬的


這些都會有訊息都是要去打聽的


還有一些上過報紙的店家更是不要嘗試


你可以問你的朋友或是找經紀人問都可以


我想安全才是上班最重要的事情


再來就是對市場的判斷


顧慮到安全後


妳要考慮的就是賺不賺的到錢


如果店家經營的善可能每一家店能賺的錢都差不多


但你要考慮的就是時機點的問題了


一家店福利是會隨著市場做變動的


比如今天有店家開出的條件很好


就會有一窩蜂的公關搶著要進去


但如果你錯過那個時機點


在進去的話


反而會變成多於被淘汰的人選


或是這家店也許剛好人在流失


但其實生意量是夠的


進去也許會比盲目的跟從大伙行動來的好


所以選店家還要顧慮到的就是店家的經營狀況


第三點就是裡面的教育體制還有對公關的態度


如果你是新手


我相信一家有教育體制的店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如果你選的店是放牛吃草的


那你進去想要賺到錢可能要等很久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