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酒店經紀~我滿十八了,暑假想找打工機會(純酒店小姐工作)不用脫不用出場









酒店經紀~我滿十八了,暑假想找打工機會(純酒店小姐工作)不用脫不用出場


 


 


Q


暑假快到了
想找個暑假打工工作機會
因為還欠助學貸款
十二萬
想趕快還清
聽同學說他有作過
但之前的店好像倒了

聽同學說
有單純唱歌聊天的工作
而且很輕鬆沒有色情
也不用陪客人上床

我想找這樣的工作
有誰能幫助我介紹這樣的工作

薪水多少
客人量多不多(聽說沒到桌就沒錢,所以想要生意好的店)

我要的上班的店

是不用脫衣陪酒的工作
不用陪客人出場陪睡的工作

就是單純唱歌聊天陪酒的工作
請各位大大幫我介紹吧!!
謝謝!!


 


A:


 

Q:要狂喝酒嗎~我不會喝酒怎麼辦?

A:NO.我們不用銷酒.能不喝最好別喝 其實男人是來應酬不是

為了找小姐喝酒的,需要有人倒酒!在一旁花瓶。"男人就是來騙小姐的!" 只要打扮的美美的

在一旁附和就行了。至於喝酒的機會,少之又少。。。若真的碰到"奧客",公司也有會

專門喝酒的小姐,教導如何閃酒!或"轉檯"交由經驗老道的小姐來應付

Q:啊!多久領一次錢

A:看個人狀況~正常是每週領唷~有突發狀況可以讓你每天現領
~
蠻能解決妳燃眉的困難

 
Q:客人鹹豬手會亂摸嗎?

A:雖然說客人大部分是商務人士.可是衣冠禽獸多少


是有 趁酒意想吃吃豆腐一定有.不過

有姐姐專人照顧會教你如何應付!


Q:要脫嗎
?

A:不用脫.我們是有執照的.妳真脫了可能會害屬大家...


Q: 你們是酒店經紀
?

A:是.我們是酒店經紀公司-但自己公司也有經營酒店-聯合全台灣酒店經紀公司


Q: 會留下紀錄或會家人知道嗎?

A:絕對保密.公司會一般公司行號證明~下班絕不會跟你聯絡



Q: 我白天還有工作怎麼辦?

A:可以安排假日班,避開白天工作時間

Q: 我還在唸書要上課,下課都晚上10:00了怎麼辦?

A:上班時間彈性 ,可上11:00的班

Q:我不會化妝,打扮,怎麼辦?

A:公司有彩妝師,美髮師,現場幫妳打扮。。。


上班時間任妳選


兼職、全職、學生班、自由班無經驗試做可

提供餐飲 住優質套房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86-390-116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酒店小姐經紀團隊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暑假期打工兼差PT提供免費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假日兼職,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