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酒店經紀~跟酒店經紀人,要簽經紀約嗎?

 


Q:


我朋友介紹我認識一個酒店經紀

他說要跟我簽1年的合約

我不想簽可以嗎 ?


 


 


A:


現在的酒店業這麼興盛

許多沒有接觸過這一行的年輕女生

如果想要加入或是了解這份
工作

其實最容易想到的應該就是所謂的酒店經紀

但是現在打著酒店經紀名號在騙人的也不少

有壞的ㄧ定就也有好的

在一開始就要找到好的
酒店經紀

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


一、一個
酒店經紀的是不是對你誠實和有沒有信用是最重要的!

因為有
酒店經紀在帶的小姐,

薪資的部份ㄧ定都是由
經紀統一領取之後,

再拿給小姐,如果你跟的
經紀是不誠實或是存心想騙妳的錢的話,

很容易辛苦賺的錢都領不到




二、一個專業的
酒店經紀必須有許多配合的店家,

現在台北市的
酒店加ㄧ加大概有個5.60家,

ㄧ個專業 的
酒店經紀不用全部都很熟,

但是熟個1.20間不為過吧!

這樣當小姐ㄧ家店上不習慣,

才有地方可以換,

也才比較有選擇性



三、ㄧ個專業的
酒店經紀必須瞭解各家有配合的酒店內所有大、小事務及店家運作的模式,

這樣當小姐在店內遇到任何不懂的狀況或是有疑問的時候才有辦法馬上替你解決,

而不是一問三不知,

這樣你跟著她才會有保障啊



四、ㄧ個專業的
酒店經紀是會在小姐到店家上班後,

還是給予小姐應有的照顧,

而不是讓小姐到
酒店上檔後就人間蒸發.

只有星期五發薪水的時候才出來露臉,

因為當妳們領薪水的時候,

也是她們拿
經紀費的時間到了,

當然會出現啊



已上是我的小小建議

找到ㄧ個好的
經紀

對在初加入酒店這個行業的女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一定要小心

多看多比較

ㄧ定不會有壞處

ㄧ定要記得喔

切記千萬不要簽約簽了你會壓力很大也會受到
經紀人的約束....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