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酒店應徵~有經紀人跟沒經紀人的差別在那?

Q:


為什麼酒店要有經紀人?

如果沒有
經紀人會怎樣嗎?

還有
酒店的制度是怎樣?

 

 

A:

 

基本上酒店經紀本身對酒店就要有足夠的常識

第一對
酒店狀況要了解

市場上有很多
店家

但是老實做生意的會保護小姐的也是屈指可數

說真的如果對這行沒有做過研究

很容易就跳入無法回頭的深淵

因此當
酒店經紀人要懂每一家店的特色

還要了解你的
小姐的特性

如果排錯
店家

或者是對店家不了解

最後都會害到你帶的
小姐

其實這個狀況現在真的很多

很多突然出道的新手

只為了賺錢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還遇到一天到晚洗腦
小姐要去脫衣服的

真的很不道德

只為了自己賺錢完全沒有考慮到
小姐的安全

基本上做
經紀人就是做保母(我的認定啦)

但如果選錯保母你可能就變成那個受虐兒了有苦難言

再來
酒店經紀一定要懂得小姐上班的細節

因為我本身做過
酒店公關經理

酒店小姐我不覺得是去賣肉的

而應該是要靠頭腦賺錢

因此我覺得你既然要帶
小姐

你就要有教育他的能力

讓他輕鬆賺錢

而不是只接送上下班

這樣根本跟司機沒有兩樣

所以
經紀人要有酒店常識之外

還要有酒店
手腕技巧的專研

這樣你才能教育你的
公關讓他不會無所適從

再來就是
經紀人要替公關做好生涯規劃

酒店真的不是一個好地方

如果你再
酒店呆越久

越跟這個社會脫離

價值觀也會跟著偏差

你的
經紀人要幫你做好酒店裡的規劃

最後最基本的

就是一些基本福利的爭取

要當
經紀人一定要跟店家有良好的關係

還要懂得跟
店家溝通談判

這項通常最基本

但卻最被人給遺忘

等你發現你的
經紀人沒有力的時候

通常是你吃了虧之後

所以建議各位這點也要列入考量

因此人品經驗等等都是要去細細研究的

跟錯
經紀人通常你本來做的美夢會變噩夢

本來想要把
酒店當跳板

反而變成你一輩子的深淵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