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人~酒店小姐到底會不會付出真心









酒店經紀人~酒店小姐到底會不會付出真心


 


 


Q:


我愛上酒店小姐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我被騙

但是他對我也真的不錯 沒有感覺到有被騙錢的感覺

我沒有問過他問什麼要在酒店上班

他也從沒跟我說要我去幫他買時間什麼有的沒的(抱歉我不懂術語) 我想請問大家身邊真的沒有酒店小姐會付出真心嗎?


 


A:


這問題~~很模糊
因為~不能去侷限於酒店小姐
這問題

很多有好工作~~高教育~~條件都是很不錯的人 也照樣不付出真心
 
因為工作我每天都接觸的到酒店小姐
其實很多酒店小姐 
也常被她們的男人騙錢 騙到一無所有
那如果她們沒付出真心 又怎麼會被騙呢??
當然~有些就存心是要騙人的

這就跟社會上有許多人也是會騙人是一樣的道理
再來有些男人上酒店的心態就已經不是很正確的了
要怪酒店小姐騙錢 還不如說是一個銅板拍不響
再外加酒店小姐看的 經歷的都比一般女生多
她們也會怕~也不相信男人 所以也不見得是她們不要
而且我倒覺得她們用逢場作戲或是單純消費關係的心態去面對
也是一種保護她們自己的方法吧
一來~一般家庭不可能百分百會去接受有過這樣背景的女孩
二來~她們會投入這樣的工作,有不少真的都是逼不得已,既然要賺錢,她們都用真心來付出,別說錢賺不到,還會惹一身傷..何必呢??
再來~大部分會去酒店歡的男生..心態就都是逢場做戲了..酒店小姐又怎能都用真心來去面對這些人
??
不過現在的社會~物質生活很被重視

有許多年輕女生 真的就像電視所講的
為了買名牌 付卡費就這樣去當酒店小姐
我想她們的心態是的確不好 但也不致於真的很壞
慾望吧~每個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都會用自己的方法去達成
就看是用怎樣的方法罷了
一般外界的人 真的很難去了解她們的心態是什麼
但不會有人天生就願意去做這種行業
所以也應該去尊重她們 尤其去消費的男人
更要搞清楚 不見得花錢的就是大爺
大家都是人 也都有自己的理由 也不可能去酒店那種地方互相說出自己的苦衷
既然這樣 就用"尊重"的態度去面對會比較好
一般酒店小姐陪客人是屬於商業行為,你覺得他要每次都真心嗎!!
畢竟去那邊的男人哪個會真心阿
?
一般白天工作卻劈腿交兩個男友以上,讓男友養的,私生活超亂。

跟一般在酒店穩定上班的小姐來比,酒店小姐私生活還比較單純。
會被包養或愛慕虛榮的小姐酒店是做不久的,因為他很快就會找
到一個【腳】,但是否真心呢!!就看各位判定了。反而會穩定做酒店小姐是沒想過要靠男人的。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