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人~酒店小姐的外貌很重要嗎?

酒店經紀人~酒店的外貌很重要嗎?


 


Q:

 

我想知道酒店對外表會很挑嗎?

可是我看過的
酒店小姐都長還好

我長相還可以 不算漂亮但也不醜

最近因為工作難找 想找
酒店工作試試看

不知道有人可以給我什麼建議ㄇ?

 

A:

酒店不挑小姐的外表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們開一家小店面,如果請的店員漂漂亮亮又和善得體

那一定會給我們招來很多生意

而客人來
酒店消費他一定不會希望花了這麼多錢,結果旁邊坐了

一位比他老婆還抱歉的
小姐吧!

至於
酒店對外表要求的高低則要看每一家店的風格而有所區分。

便服店、禮服店對於小姐外表的要求一定比制服店高,這是因為

這兩種型態的店服務客人的"方式"有所不同。

而你說你看過的
酒店小姐長得還好...那大致可以認定你對你的外

表有一定的自信,不妨可以嘗試去
便服店上上看!

其實外貌雖然對於到
酒店上班有其不可避免的要求,但是如果就

算是長得再好看,卻無法得到客人認同像一坐冰山美人一樣,那

也無法在
酒店真正賺得到錢,如何跟客人應對、了解男人的心

理、讓他熱於跟你言談敞開心房更是重要!一個外表艷麗言語乏味

的女人是不會被男人認同的。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手機:0986-390-116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酒店小姐經紀團隊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暑假期打工兼差PT提供免費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假日兼職,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