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酒店經紀~我想找澎湖的八大行業工作

 


Q: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去澎湖的八大行業(例如:卡拉OK..KTV..酒店)工作的管道...
目前我是在台灣的
酒店上班...
其實我現在工作的這家
酒店素質滿高的..是便服店..公司不會強求作外場(S)..但卻會給無形的壓力..所以部份小姐們也會私下答應客人出去作外場來拼業績...
當然每個人上班的想法不一樣..所以他們的作法我不予置評..
老實說..我的條件長的普通..但還上的了枱面啦..可是我真的不想有一天搞到為了業績而跟客人去作外場...
但是我目前的經濟壓力又超大..父母沒工作我要養..我本身的負擔又很重...
所以我很想離開台灣一陣子去澎湖賺錢..
因為我有聽說澎湖的卡拉OK比較單純..收入雖然沒有台灣好..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拜託各位大大有知道這方面管道的人..可以提供給我嗎...


A:


你好阿~

酒店上班每個人都有她的謀生方式,也許是自己本身的條件問

題,也許是本身不知如何面對客人,而更多的是對自己本身職業

認識的不清。

當你做這行,如果你本身條件不夠,或對於
手腕技巧方面的學習

能力有所困難時,通常只有到
制服店上班或著靠著女人最原始的

武器去滿足男人原始需求,這是沒有對錯,也沒有所謂用"不予置

評"來形容他們,畢竟他們還是要解決他們的問題,不靠女人最基

本的方式他們就會被生活所困!

而你的問題恕我斷言是你對自己職業認識不清。竟然你認為你有

一定的外表條件,而對於用出場方式來拼業績賺錢的同事又"不予

置評",那就要問你從事這行你要靠什麼方式得到業績?

你了解每個客人來消費時他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你面對客人時可以

讓他卸下心防侃侃而言?了解他的嗜好興趣去投其所好?自己的言

行舉止是否讓他感受到男人所需要的"優越感"?

看過許多紅牌
小姐,一上班就框到底,為什麼?

當你對自己的職業有所認清、了解男人的心理、提升自己的
手腕

跟知識、明白自己的方向......等等,這些都是酒店小姐所需要去學

習的。當你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剖係自己的缺點,你當然會對

上班感覺到挫折。其實當酒店小姐可以做的很簡單,也可以做得

很細膩,這都在於你要用哪種方式賺錢,沒有對錯沒有什麼可以

讓人"不予置評"之處,只是在於你自己對自己夠不夠誠實,有沒

有了解你當
酒店小姐這個職業時,你能夠給客人什麼?是最基本的

歡樂呢?!還是可以把妳當成來
酒店時的紅粉知己!

我無法得知你實際
上班時的狀況,我只有憑著經驗來提供我的看

法,如果有所誤解也請你多多包含,只希望會對妳有所幫助。

去澎湖我想不是個好的想法,妳多多斟酌一下吧。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暑假打工,暑假兼差,寒假打工,高雄舞廳,高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