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酒店經紀~人間異語 2009年05月28日蘋果日報


酒店經紀~人間異語 20090528日蘋果日報


 


 


Q:怎麼會開始當男公關


A:走偏了吧,人家說這行叫「偏行」。


我是外省第三代,爺爺是國代,爸爸在台灣銀行上班,叔叔在司法院上班。我19歲時,爸媽跟妹妹都移民紐西蘭,我因兵役問題只好留在台灣。退伍後去紐西蘭念完語言學校,回台灣做過幾年業務,一個月有67萬元收入。後來創業賣精品背了一身債,翻報紙求職欄找工作時,看到男公關店徵人,心想可以很快賺到很多錢,又可以邊上班邊把妹,反正家人不在台灣,就去應徵了。當男公關錢賺得比酒店小姐多,一個禮拜就可以賺到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但是很辛苦。我老闆管員工管得很嚴,他覺得不用花那麼多時間跟爸媽相處,有沒有賺到錢才是重點,能拿錢回家,才是真正孝敬父母!


 


Q:為什麼又會從男公關轉成當酒店經紀


A:我原本以為當男公關可以邊賺錢邊把妹,後來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當然也有很年輕漂亮的客人,可是,一來你條件有人家那麼好嗎?輪得到你?男公關之間彼此競爭很厲害,你以為handle一個大咖客人handle的很好,沒想到就有很好的同事會來挖你牆腳。再者,年輕漂亮的客人畢竟是少數,真正財力雄厚的,大多是酒店幹部跟小老婆。


這個行業的生態就是一個食物鏈,年輕的模特兒178歲被大老闆包養,當了10年小老婆,變成他的得力助手,慢慢的自己財力也夠了,可是大老闆不可能常陪在身邊,很寂寞,就開始出入公關店,包養小狼狗。小狼狗自己有女人,或是又讓其他酒店小姐養,就這樣一個吃一個。我愈看愈多,愈覺得這個行業是個流沙河,陷進去了就很難再拔出來。我沒有陷入其中,是因為我在這行是個邊緣人、觀察者,我在體驗人生。我轉做酒店經紀,是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就像我之前做慈濟志工一樣。


 


 


賺錢快花錢更快


今天如果我不去幫助這些小姐,她們大概會繼續沉淪。她們賺錢速度很快,花錢速度更快,十幾歲開始出來制服店上班,20多歲換到便服店、禮服店,手腕好一點的就變成酒店幹部30多歲轉到piano bar40歲沒姿色了,就到卡拉OK上班。最後年華老去淪落到茶店仔,一輩子被男人騙。酒店經紀人小姐來說是很重要的,她們跟客人出去喝到掛,會call經紀帶她們回家,有時候她們根本失去意識,就睡在我的車上,我會照顧她們。


我也會教她們理財,買基金、股票,或是投資不動產,總之就是要把賺的錢留下來,才能離開這個泥沼。我也會鼓勵她們,跟她們說一些勵志的話或是人生道理,不管她們聽進去多少,總之說一點是一點,能救多少算多少吧。


特約記者黃淑姿採訪整理


 


 



 


 


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

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

應徵手機:0916-003-778

即時通:lanny2088@yahoo.com.tw

奇摩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MSN:lanny-2088@hotmail.com

MSN線上即時通 (免灌程式)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高雄禮服便服酒店經紀公司利菁媽咪

要留言請按此

歡迎打工兼差短期兼職公司提供免費員工宿舍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工作,打工兼差,酒店應徵,經紀公司,假日兼職,ktv酒店,禮服店,便服店,利菁,八大行業,高雄酒店,高雄酒店經紀